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贵州
民革贵州省委会赴贵定县开展庭院经济专题调研         2023年02月27日16:58

2月17日,民革贵州省委会秘书长李云霞率调研组赴黔南州贵定县新巴镇幸福村小坪寨开展庭院经济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考察调研了独具民俗特色和文化元素的庭院经济农户、生态养鸡场、精品水果种植园区,听取镇、村领导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新巴镇大力发展庭院经济的做法及成效,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据悉,2021年以来,幸福村小坪寨坚持以花果、药材、蔬菜为主导,大力打造“优、特、美”的新巴新型小庭院,充分美化、亮化群众庭院,全面提升村庄颜值和吸引力,发挥贵黄高速匝道口的优势,将庭院经济产业与旅游产业相结合,围绕民居建筑、民俗特色、文化元素、群众基础、基础设施等资源等进行综合开发,以发展庭院经济为抓手,因地制宜打造群众增收致富的种养地。

民革贵州省委会办公室、社服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中共贵定县委统战部及新巴镇有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