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民革要闻>>中央要闻
郑建邦会见中共昆山市委书记一行         2023年02月23日09:18

2月1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在京会见了中共昆山市委书记周伟一行,围绕“华灿奖”与昆山深度合作进行交流。民革中央副主席陈星莺参加会见。

郑建邦对周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近年来昆山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郑建邦指出,“华灿奖”创立已近10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有关国家部委,各合作单位和包括昆山在内的各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希望昆山继续发挥好台资企业聚集的优势,共同努力经营好台湾青年在大陆创新创业的孵化基地。

郑建邦表示,我们要从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上来做好对台工作,积极支持台湾青年来大陆发展。发挥出两岸高等教育互鉴互补的优势,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助力昆山当地经济发展。要持续挖掘潜力,将各方面优势和积极因素充分利用调动起来。希望“华灿奖”及其平台载体在昆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周伟介绍了近年来昆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昆山与“华灿奖”的合作历程,以及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考虑打算。

民革中央联络部、祖统委,民革江苏省委会、苏州市委会,中共昆山市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来 源|“团结报团结网”微信公众号

图 文|王恺强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