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民革要闻
郑建邦会见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一行         2023年02月23日09:15

2月1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晋柏一行。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何报翔,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民革中央副主席谷振春、陈星莺参加。

郑建邦对杨晋柏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革中央和北京市委会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郑建邦指出,当前,民革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学习贯彻好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围绕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找准民革履职尽责的着力点、加强自身建设的关键点,进一步提升民革全党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党为师,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守规矩,打造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郑建邦表示,近年来,民革北京市委会在中共北京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特色优势,积极投身首都改革发展,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未来,民革中央和北京市委会将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一如既往地为助推新时代首都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杨晋柏感谢民革中央长期以来对北京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介绍了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今年的重点工作以及对民主党派人才队伍建设的设想,希望民革中央能发挥对台优势,与北京市委统战部共同开展更为丰富的两岸交流活动,同时在“三农”、社会法制和改善营商环境等领域为北京发展多提意见、出谋划策。

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周开让,副部长周景晓,民革中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座谈会前,杨晋柏一行参观了民革党史展室,谷振春陪同参观。

 

来 源|“团结报团结网”微信公众号

作 者|李可

特约摄影|马占成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