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湖北
民革湖北省委会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各市州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工作联席会     民革湖北省委会    2023年02月21日11:11

2月16日上午,民革湖北省委会在党派大楼机关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各市州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工作联席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秦明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范道宠主持会议。

会上,省委会对各市州2022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和评分,并对2023年度的工作目标进行了部署。各市州委会对过去一年工作中所做出的成绩以及工作中的亮点和创新点进行了汇报与分享,并对2023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省委会各部室负责人对市州各个工作领域细分工作内容做出了指导,对2023年工作开展要点提出了要求。

秦明山对民革各市州委会在去年克服了疫情影响、人少事多,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民革各市级组织认真贯彻落实民革中央和民革湖北省委会的决策部署,坚持守正创新,深化政治交接,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做好履职服务工作,推进民革工作开创了新局面,书写了新篇章。针对围绕今年的工作目标开好局起好步,秦明山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业务学习。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民革各级组织要认真领会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统一战线是强大法宝这一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其内涵实质,通过各种形式加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二是抓好重点工作。要牢牢抓住思想政治建设这条主线,在开展主题教育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建言献策提质增效,社会服务整合力量打造品牌,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规范化制度化开展机关建设等方面出实招、出新招、出成果。三是努力走在前列。民革各市州委会要团结带领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当标杆做表率,强化走在前列的意识,锤炼良好作风,树立真诚服务态度,借鉴他人所长、认真谋划全年工作,沉心静气、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民革各市州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专职干部以及咸宁市总支代表和部分党员代表,省委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