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湖北
民革湖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民革湖北省委会    2023年02月21日11:01

2月17日上午,民革湖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汉召开。民革湖北省委会副主委,祖统专委会主任谭必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革全国祖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关于设立民革湖北十三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及任命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的决定》和《民革湖北省专门委员会通则》。

谭必恩指出,过去的五年,面对国际环境的复杂变化,尤其是新冠疫情的影响,民革湖北省委会克难奋进,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和中共湖北省委对台大政方针和工作部署,创新祖统工作思路,积极推动鄂台交流交往,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祖统工作再上新台阶。

他强调,民革是以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为工作重点的参政党,做好新时代祖统工作使命光荣。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理论素养,形成高质量的涉台参政议政提案和信息。祖统专委会是省委会做好祖统工作的重要平台,要发挥民革特色,切实担负起工作职责,保持做好祖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对台工作的质量和效能,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专委会委员踊跃发言,大家立足自身岗位,围绕涉台参政参政议政、加强鄂台交流交往,开展祖统特色活动等建言献策。

民革湖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委会联络部等参加会议。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