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天津
民革天津市委会召开祖统委工作会议     民革天津市委会联络处 张磊    2023年02月20日15:34

2月16日,民革天津市委会在团结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祖统委工作会议。民革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祖统委主任刘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祖统委副主任王冠峰、郑朝晖、齐丽娜,祖统委委员和联络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在民革全国祖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总结了祖统委2022年工作情况,部署了2023年工作任务。与会委员对进一步做好祖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凯华对祖统委2023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二是要做好涉台参政议政调研,积极履职尽责,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三是要进一步挖掘祖统委委员在对台交流方面的优势,致力于促进两岸文化交流,弘扬中华文化,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做出贡献。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