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湖北
王红玲出席老河口市“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仪式     民革湖北省委会    2023年02月14日14:50

2月10日上午,民革老河口支部举行“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仪式。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湖北省委会主委王红玲,襄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襄阳市委会主委金崇保出席仪式,中共襄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童光源,中共老河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冯玉强应邀参加。

金崇保主持揭牌仪式,王红玲和冯玉强共同为民革老河口支部“民革党员之家”揭牌。

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民革老河口支部“民革党员之家”,并举行座谈会。听取了老河口市多党合作工作以及民革老河口支部工作、“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等情况汇报。

童光源在讲话中要求,民革组织要建好用好“党员之家”主阵地,发挥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员之家”建设成为学习交流、提升能力、凝聚共识、集智聚力的重要平台和活动阵地。

王红玲对民革老河口支部“民革党员之家”的建成表示祝贺,并向关心指导民革工作、大力支持“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的中共襄阳市委、中共老河口市委表示感谢。她希望,民革支部的党员们要以民革之家为依托,一是把好政治方向,牢牢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这一民革立党之本、发展之基,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二是强化自身素质,继续传承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丰富“党员之家”的内涵,扩大民革组织的社会影响力,将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团结合作中凝结的深厚情谊、政治信念、优良传统、高尚风范传承下去,凝聚团结奋斗的共识和力量。三是提高履职能力,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的能力和水平,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民革襄阳市委会各总支、支部主委,民革老河口支部的党员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和座谈。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