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天津
民革天津红桥区委会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     民革天津红桥区委会 赵萍    2023年02月14日09:31

2月9日,民革天津红桥区委会在线上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民革天津市委会副主委、红桥区委会主委郭书宏出席,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委员及5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会副主委铁丽彬主持。

会上通报了区委会2022年度党员发展情况。新党员们先后发言,纷纷表示,加入民革组织既是光荣也是鞭策,要以此为新的起点,深学笃行,为民革发展贡献力量。随后,会议对2022年度优秀支部、个人及参政议政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区委会第三支部被评为优秀支部,李晨等20人被评为优秀党员,孙伟利等6名党员分获参政议政优秀成果一、二、三等奖。

郭书宏代表区委会作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并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他指出,过去一年,民革天津红桥区委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抓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优势特色,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2023年,区委会将继续带领民革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激发组织活力,提升建言资政水平,增强社会服务影响力,凝聚祖统工作合力,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民革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中心城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