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北京
民革北京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民革北京市委会    2023年02月14日15:04

2月12日,民革北京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等有关会议文件和讲话精神。各位委员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明确了折子任务和分工。2023年,民革北京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坚持预防性监督为主,以《民革章程》和《民革内部监督工作条例》的修订为契机,将重点开展专题培训、举办内部监督理论研讨会、对示范支部创建等实施监督、开展全市廉政警示教育等工作,充分发挥内部监督效能,为民革北京市委会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