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福建
新春共话新年新愿景——民革福建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厦门市委会主委程明走访民革湖里基层委并参加座谈         2023年02月07日17:34

2月1日,民革福建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厦门市委会主委程明带队走访民革厦门市湖里基层委并在位于江平生物总部的“民革党员之家”与大家亲切座谈。民革厦门市委会副主委、湖里区人大副主任黄向阳,民革厦门市委会常委、湖里基层委主委杨迎芳以及民革湖里基层委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和部分支委齐聚一堂,畅谈过去一年的收获,共话新年新愿景。

程明代表厦门民革会向民革湖里基层委的全体党员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认真听取与会同志对民革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围绕民革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能力建设、调研信息工作机制创新、增强基层组织活力等等踊跃发言,热络交流。

随后,杨迎芳主委总结了2022年民革湖里基层委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活动组织、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发展方向与目标。

程明主在会上表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凝心聚力,积极贡献,共同推动厦门民革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她对2023年湖里基层委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更加重视思想建设,要以“新党员有人带、老党员要激活”的方式不断提醒新老党员重温自己加入民主党派的初心与目标。二是要切实关注基层民革党员的诉求,进一步增强基层凝聚活,组织策划好每一次活动,活动有意义、有收获才能吸引更多党员主动积极参加。三是多搭建平台为基层民革党员参政议政提供便利。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