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天津
民革天津市委会“三农”委员会就乡村振兴专题赴天津市西青区开展调研     民革天津市委会调研处 孟鑫    2023年02月06日10:43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度民革天津市委会重点调研工作,2月2日,民革天津市委会“三农”委员会调研组赴西青区杨柳青镇白滩寺村开展调研。市委会“三农”委员会主任周潮洪、副主任张凯及调研处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天津市财政局派驻白滩寺村第一书记李峰接待了民革调研组。

调研过程中,李峰围绕美丽田园、美丽村庄和美丽庭院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白滩寺村乡村振兴方案和示范村创建工作推进情况。调研组成员就各自关心的乡村三产业融合发展、民俗文化特色品牌、数字乡村建设等领域的具体问题以及白滩寺村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经验等进行了交流。

随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天津市民俗文化艺术协会、天津市杨柳青明清古陶瓷研究中心、白滩寺村特色种植基地和农产品集配项目。

周潮洪表示,“三农”是民革参政议政的传统优势和重点领域。市委会“三农”委员会承担了重要的调研课题,今年将围绕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等专题持续开展系列调研,为天津市实施乡村振兴全面推进行动献计出力。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