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北京
民革北京市委会丰台区工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民革北京市委会    2023年02月06日17:03

1月17日,民革北京市委会丰台区工委会召开七届十四次主委会暨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民革北京市委会秘书长、民革北京市委会丰台区工委会主委樊维主持。会议首先研究审议了区工委2022年工作总结、2023年工作思路以及召开年度总结表彰会和春节走访慰问等相关事宜。在随后的民主生活会环节,与会每位班子成员通过对一年工作的归纳、梳理,一致认为,民革北京市委会丰台区工委会通过发挥集体力量,以上率下、互相补位、尽心竭力、团结协作,高效完成了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同时分析梳理了需要改进提升的方面。班子成员表示,新的一年将聚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以民革北京市委会丰台区工委会成立三十周年为契机,对标新修订的民革章程,进一步提升组织建设水平,推动履职质效双提升,不断推进民革北京市委会丰台区工委会自身建设稳步发展。

1月19日,民革北京市委会丰台区工委会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2022年度总结暨表彰会,民革北京市委会相关处室负责人、民革北京市委会丰台区工委会领导班子、全体委员、担任区人大代表和区政协委员的民革党员以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共百余位同志参会。会议由丰台区政协常委、区工委副主委周然主持。会上,民革北京市委会秘书长、民革北京市委会丰台区工委会主委樊维作了2022年度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工委副主委巢仰云宣读了表彰表扬决定,区工委领导班子向全体党员送上新春祝福。

会议从“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紧扣新时代首都发展大局,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化政治交接,夯实组织建设根基,不断巩固履职保障体系”“聚焦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参谋帮手作用,不断提升履职建言实效”“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不断巩固拓展履职服务新成效”等四个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2023年度工作思路。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