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北京
民革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瀛到海淀区工委征求意见     民革北京市委会    2023年02月06日16:59

根据民革北京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要求,2023年1月9日,民革北京市委会罗瀛副主委到所联系的民革北京市委会海淀区工委会召开专门座谈会,听取对民革北京市委会领导班子、对其本人的意见建议,同时,围绕民革北京市第十六届委员会未来五年工作规划和2023年的工作听取意见建议,部分区工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主委和基层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大家围绕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促进横向交流、健全队伍培养机制等方面提出了20余条意见建议。罗瀛耐心听取意见,与党员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并表示这些意见建议对于民革北京市委会进一步完善2023年工作计划、编制好五年发展规划很有价值,将认真研究,有些可以立即落实的将尽快体现到2023年工作安排中,还有一些将逐步研究推动。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