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黑龙江
民革黑龙江省委会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23年01月30日14:33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革黑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莉、副主委施佰芝等先后前往困难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张莉、民革黑龙江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张福良等来到民革黑龙江省直综合一支部老党员汪洁家中,张莉转达了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何报翔的亲切问候,并将民革中央、中山博爱基金会资助的3万元慰问金送到她的手中。

张莉转达了民革黑龙江省委会主委谷振春对汪洁的关切,她详细询问了汪洁的身体情况、生活实际困难和需求,并鼓励老人要增强生活信心,调节心态,保护身体。张莉表示,民革黑龙江省直综合一支部长期关爱照顾汪洁,是龙江民革开展党内互助的典范,事迹得到团结报等媒体的报道,她希望民革黑龙江省直综合一支部在支部主委周勇的带领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汪洁,帮助她解决生活困难、安享晚年生活。周勇表示,支部全体党员将会像对家人亲人一样,关心爱护汪洁,在心理和生活上关心照顾她。汪洁感谢民革中央、民革黑龙江省委会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爱护,她表示正是民革黑龙江省委会和支部党员家人般的照顾,对自己不抛弃、不放弃,让她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一定会注意保护身体,健康快乐地生活。

施佰芝、张福良等先后来到了民革党员洪海和罗树斌的家中,施佰芝转达了中央领导的慰问信和谷振春的新春问候。她与党员们倾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生活中的困难烦恼。施佰芝表示,民革中央、民革黑龙江省委会始终会关心、关注、关爱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她希望在生活中遇到困难的党员们,能够鼓足生活勇气,积极面对生活,民革组织永远都是他们坚强的后盾。两位党员对民革中央、民革黑龙江省委会的关怀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一定会注意保重身体,继续为民革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祝愿民革明天更美好。

民革黑龙江省直教育一支部副主委付喜良、民革黑龙江省直综合八支部副主委姜春燕及两个支部的党员代表陪同慰问。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