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内蒙古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代表民革中央慰问困难党员         2023年01月30日15:18

2023年1月19日上午,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洪冬梅慰问身患重病的困难党员徐英斌、徐明义的家属们,送上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何报翔的慰问信及中山博爱基金会慰问金,并代表民革中央向他们致以慰问和关心。

慰问信和慰问金让民革党员和家属们备受鼓舞,受到慰问的党员和家属给民革中央和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写了感谢信。他们表示,有民革的关怀和问候,让他们觉得不再孤单,民革中央这笔及时的慰问金让他们沉重的负担有所减轻,民革内蒙古区委会领导的慰问,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重拾生活的希望,真是“雪中送炭”!今后,要将民革的这份深厚情谊化为战胜病魔的勇气和力量,正视困难,积极治疗,早日渡过难关。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直属第三总支部主委苏二虎、内蒙古医科大学总支部副主委乌兰、内蒙古医科大学支部主委韩建文、民革内蒙古区委会联络部副部长奥丹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慰问活动。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按照民革中央的要求,在全区各级民革组织中开展摸底调查,积极争取把民革中央的关怀真正落实到特别困难的民革党员身上,最终确定因突遭重大疾病而陷入严重身心创伤及经济困难的徐英斌、徐明义、郑利祥3名民革党员为受助对象,共计13万元慰问金。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