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福建
民革福建省委会开展春节送福活动         2023年01月17日11:35

1月13日,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喜迎兔年新春,民革福建省委会联合汤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笔墨凝书香,迎春邻里情”新春送“福”活动。 民革福建省委会组织书法家和机关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福建省逸仙艺苑的书法家以及其他书画老师们挥毫泼墨,散发着墨香的春联新鲜出炉,大红的春联喜庆热烈,吉祥的“福”字熠熠生辉,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在志愿者的有序引导下,赏书法、选春联、领福字、聊家常、拍照片,感受新春将至的喜庆祥和,脸上洋溢着喜悦满足的笑容。

近年来,福建实施“福”文化传承发展工程,开展“寻福”“送福”“造福”“享福”行动,福文化不断被人们赋予新的时代内涵。本次活动以新春送“福”为主题,通过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福”文化,为社区居民增添节日的温暖和幸福感。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