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福建
民革福建省委会赴政和县熊山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3年01月17日11:33

新春将至,1月11日,民革福建省委会慰问组赴南平市政和县熊山街道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南平市政和县熊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小伟等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5户挂钩帮扶的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充分依托当前各项帮扶政策实现稳定增收,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民革福建省委会自2011年结对帮扶政和县熊山街道以来,践行中山“博爱”精神,扎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持之以恒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低收入家庭等帮扶活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困难群众的幸福指数和满意指数,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和肯定。增强基层群众永远跟党走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民革福建省委会社会服务处负责人和有关干部参加慰问。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