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贵州
贵州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27位民革党员省政协委员参会         2023年01月16日22:57

1月12日上午9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贵州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贵阳隆重开幕。

一年一度的省政协全体会议,是广大政协委员集中履行职能的最重要、最规范的形式,也是人民政协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共商改革发展大计的一件盛事。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开好今年这次政协全会,对动员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实施主战略、实现主定位,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贵州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贵州省委十三届一次、二次全会精神,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广泛动员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紧扣“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和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贵州政协事业新篇章。

来自民革贵州全省的27位民革党员省政协委员参加了这次贵州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