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贵州
民革贵州省委会2023年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座谈会在贵阳召开         2023年01月16日22:49

在2023年贵州省两会开幕前夕,1月10日晚,民革贵州省委会在贵阳召开了民革党员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座谈会。贵州省政府副省长、民革贵州省委会主委王世杰主持会议并讲话。民革贵州省委会副主委陈勇、邓文淼、陈前林、方文敏、孔维林、高鸿和秘书长李云霞出席会议。

王世杰指出,即将召开的全省两会是贵州省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平台,来自民革全省的各位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务必高度重视,严守大会的纪律规定,认真履行代表委员职责,为确保大会的胜利召开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世杰强调,全体民革党员代表委员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将讲政治、讲大局落到实处,扎实做好提案建议、讨论发言、会议选举等参会履职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共贵州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贵州高质量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围绕推动社会进步和改善民生的热点问题,结合民革的参政履职实际和自身的本职工作,积极参政履职,踊跃建言献策,要确保参会过程风清气正、确保大会选举圆满成功,充分展现民革党员代表委员的好素质、好形象,不辜负人民的期待和组织的信任。

王世杰还介绍了当前贵州省疫情防控的最新形势,以及全省为确保平稳度过流行期,为保健康、防重症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来自民革全省的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以及民革贵州省委部分特约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