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贵州
民革贵州省委会春节前夕看望慰问机关退休老领导         2023年01月16日22:46

在2023年农历春节来临前夕,1月10日,受贵州省政府副省长、民革贵州省委会主委王世杰委托,民革贵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邓文淼、秘书长李云霞带领省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看望慰问了机关退休的各位老领导,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邓文淼、李云霞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马文骏、王贵衡、肖诚、张启伟、张大炼等退休老领导,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细致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介绍了民革贵州省委会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并代表省委会向他们致以新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老领导们对省委会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省委会近年来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祝愿民革全省的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