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浙江
林东:保持乐观心态,敢于探索创新     浙江新闻    2023年01月16日13:22

人物名片

林东,浙江民革党员,浙江省政协委员,浙江大型海洋潮流能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总工程师,杭州绿盛集团董事长,高级工程师

今年毕业的大学生数量很多,各级政府对就业非常重视。针对大学生就业、创业难题,我给同学们的建议是,要保持乐观良好的心态,尽管这几年就业受到疫情影响,但未来整体趋势是好的,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对就业岗位的需求还是相当大的,而且提供的岗位质量也会越来越高。

同学们在上学时要多走出校园,哪怕做些最基本的社会实践,锻炼自己的各种能力,尽早适应社会。希望大家怀着一颗诚心,相信机会属于你,敢于探索创新,迷茫很快会过去,未来一定美好。

(来源:浙江新闻)

作者:浙江新闻 摄影:浙江新闻 核稿:刘丹萍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