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重庆
王新强、龚小雪出席垫江县民革组织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         2023年01月10日14:06

1月6日,民革重庆垫江县工委举行垫江县民革组织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重庆市委会主委王新强,中共重庆垫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琼到会祝贺并讲话。

王新强在讲话中向民革重庆垫江县工委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民革重庆垫江县工委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民革十四大精神、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赓续与党同心之魂,争做团结奋斗的坚定拥护者、忠实承继者和有力实践者;要准确把握参政党“五大建设”的内涵实质及逻辑关系,切实在抓牢思想政治建设、夯实组织建设、做强履职能力、深化作风建设、完善制度建设等方面下足功夫,大力建设高水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要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确定的战略部署和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的目标任务,紧扣民革重庆市委,中共重庆垫江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重点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干事创业热潮,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刘琼代表中共重庆垫江县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表示,垫江县民革组织成立10年来,民革重庆垫江县工委和广大民革党员在民革重庆市委会和中共重庆垫江县委领导下,紧扣发展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携手开创多党合作新局面,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她希望,民革重庆垫江县工委和全体民革党员以垫江县民革组织成立十周年为新的起点,坚持固守圆心,在政治引领上展现更大作为;坚持服务大局,在履职尽责上取得更好成效;坚持从严要求,在自身建设上达到更高水平,不断为建设生态美、经济强、百姓富现代化新垫江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政协副主席、民革重庆垫江县工委主任徐鹏对垫江县民革组织10年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10年来,垫江县民革组织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政治坚定达到新高度;始终强基固本筑堡垒,组织建设取得新成就;始终凝心聚力促发展,参政履职谱写新篇章;始终发挥作用促和谐,社会服务体现新亮点;始终守正创新出实招,提质增效助力新作为。民革重庆垫江县工委将以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再创佳绩、再建新功。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民盟重庆垫江总支主委苏灿代表垫江县各民主党派致贺词。

大会集中观看了垫江县民革组织成立10周年专题片,颁发了10周年优秀党员荣誉证书。

民革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龚小雪出席大会,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民革党员所在单位负责人参加大会。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