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重庆
王新强会见中共重庆市委台办主任一行         2023年01月10日10:35

1月9日,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重庆市委会主委王新强会见中共重庆市委台办主任陈全一行。民革重庆市委会二级巡视员黄学军等参加会见。

王新强代表民革重庆市委会感谢中共重庆市委台办一直以来对民革重庆市委会祖统工作的支持与指导,民革重庆市委会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针,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共中央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坚决反对“台独”分裂和外来干涉,按照民革中央“三个坚持”“三个结合”及中共重庆市委“三个深耕”对台工作要求,凝心聚力创新、突出特色优势,做优涉台参政议政品牌,助力渝台融合发展走深走实,为促进祖国统一做出新贡献。

陈全介绍了2022年全市涉台工作情况,感谢民革重庆市委会大力支持,特别是在渝台联络交流、涉台调查研究、参与“重庆·台湾周”工作等方面成绩突出,助力重庆对台工作迈上新台阶。

双方还就下阶段对台工作的进一步合作交换了意见。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