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辽宁
【贯彻二十大 履职促振兴】民革辽宁省各级组织社会服务行(二)     廖歌    2023年01月09日15:02

新征程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新时代的奋斗号角已经吹响。民革辽宁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辽宁民革工作各方面,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履职尽责,把中共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辽宁篇章凝心聚力、作出辽宁民革组织和党员的贡献。

2023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民革大连市开发区一支部走访慰问金普新区马桥子街道怡海社区工作人员,捐赠慰问物资,致以新年的祝福。

民革鞍山市委会社服委、市直一支部、市直七支部联合发起“爱心药包,传递真情”主题捐赠活动,筹集资金2600元,购买中药材制作成防疫药包,免费发放到养老院老人、社区工作者及学生手中,助力战胜新冠病毒感染。

12月23日,民革丹东市凤城中心医院支部开展预防艾滋病等传染病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健康知识手册、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居民群众宣传传染病预防常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个人卫生行为。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