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天津
天津两会召开在即 民革界别天津市政协委员正式报到并召开小组会议     民革天津市委会调研处 赵锐含    2023年01月09日15:24

1月9日上午,参加天津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的民革界别天津市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并在市政协大会驻地召开小组会议。小组召集人、民革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红梅主持会议并讲话,民革界别天津市政协委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天津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会风会纪,研究部署提交大会提案、大会发言和联组发言等事项。王红梅在讲话中强调,作为新一届政协委员,要在即将开幕的十五届一次会议中,坚持凝聚共识,严守政治纪律,严肃换届纪律,带头廉洁自律,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展现民革风采。

未来几天会期内,委员们将围绕中共天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热点积极建言献策,为天津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