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安徽
民革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李亮    2022年12月09日15:07

2022年11月27日,民革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支部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民革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支部主委郭国平主持座谈会,20余名党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郭国平领学中共二十大报告。他要求支部党员,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9个“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充分发挥支部科技人才优势,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参政履职。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双一流”大学建设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