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辽宁
民革辽宁省委会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培训会     葛  萱    2022年12月09日10:02

为进一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贯彻落实民革中央和中共辽宁省委工作部署,提高宣传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11月29日,民革辽宁省委会线上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培训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邀请省网信办相关部门领导做“清朗网络空间,守牢网上意识形态阵地”专题报告,部署下一阶段民革全省宣传思想工作的重点任务和目标。

会议强调,民革全省各级组织要充分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全省民革党员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中共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突出主线和重点,认真做好当前阶段的宣传思想工作。要树立底线思维,完善规章制度,提高干部队伍素质,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要讲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故事、讲好辽宁民革故事,为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省委会秘书长、机关干部,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分管宣传思想工作的相关领导及宣传干部参加会议。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