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天津
民革天津市委会文体专委会召开线上工作会议     民革天津市委会调研处 赵锐含    2022年12月04日19:01

11月30日,民革天津市委会文化体育委员会在线上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民革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文体专委会主任王红梅出席,文体专委会副主任周晋民、李志刚、张文胜及委员共1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会调研处处长傅晓晖主持。

会议对2022年文体专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成果进行总结。李志刚、委员陈喆就参政议政工作经验进行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

王红梅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特别是聚焦文化相关部分做了重点学习指导。王红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文体专委会经过换届广泛吸纳了相关领域的专业人才,队伍年轻化、活力强,形成了良好的参政议政工作基础。文化课题是民革市委会参政议政重点,专委会在2022年取得了很多成果,希望新的一年能够再接再厉。她对文体专委会2023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不断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二是结合专业特长,加强调查研究,增强履职本领,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要聚焦大政方针寻求建言献策发力点,认真落实齐成喜主委关于文化方面的参政议政重点工作要求,深入开展调研工作;三是做好2023年工作计划。结合本职特色,选好题、立好项、组好队、写好文,力争明年文化体育方面的参政议政成果质与量双丰收。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