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浙江
民革浙江省委会在衢州举办2022年全省机关干部培训班     民革浙江省委会    2022年12月01日15:37

11月21-24日,民革浙江省委会在衢州举办2022年全省机关干部培训班,来自全省各级机关的70余位专职干部和工作人员参加。

2022年民革全省机关干部培训班合影

刘净非讲话

在开班式上,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出席并讲话。刘净非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以学促知,坚定忠诚政治信仰;二要以学促行,提升参政履职本领;三要以学促廉,树好清廉民革形象。随后,刘净非就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专题宣讲。开班式由民革浙江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主持,衢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衢州市委会主委周庆,衢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滕晓冰分别致辞。

姜裕富《共同富裕理论与浙江的实践》

现场考察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中共衢州市纪委原副书记徐一平就“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作廉政辅导报告。中共衢州市委党校教授姜裕富专题讲授了“共同富裕理论与浙江的实践”。培训还安排了考察衢州的美丽乡村、未来乡村建设和民革党员之家。

结业式

在结业式上,各市委会代表还就履职建设年成果和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总结,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获益良多,收获满满,回去后将继续对标“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升各项履职能力。

之江同心·同心同廉主题班会

培训期间,培训班还举办了之江同心·同心同廉主题班会,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知廉、学廉、倡廉、守廉共识,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作者:民革浙江省委会 摄影:民革浙江省委会 核稿:刘丹萍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