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天津
民革天津市委会社会法制委员会召开总结会     民革天津市委会调研处 代欣慰    2022年11月30日09:50

11月25日,民革天津市委会社会法制委员会在线上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民革天津市委会副主委、社法委主任郭书宏出席会议并讲话,社法委副主任季厌庸、张俊敏、王京涛、张晶及委员共2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会调研处处长傅晓晖主持。

会上通报了2022年社法委主要工作,与会同志围绕自身研究领域和社法委工作分享心得体会,进行深入交流,并对明年社法委工作提出建议。

郭书宏在总结讲话中对委员们的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社法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打造品牌,聚焦优势,群策群力;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和工作特长,运用“五步法”深入开展调研;三是要与市司法局、市民政局建立联系,开展有社法特色的活动,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成果的实效性。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