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安徽
民革安徽省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张燕燕    2022年11月17日11:01

2022年11月8日,民革安徽省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马传喜,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檀结庆、王安义、周世虹、姜红出席会议。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汪炳俊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马传喜

会上,檀结庆领学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主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主要精神,王安义领学中共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主要精神,周世虹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主要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委员会致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的感谢信,姜红领学中共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大会主要精神。会议还书面传达学习民革十三届二十次中常会精神。

马传喜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充分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着力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责任感。认真组织学习,把握中共二十大精神实质。守正创新担当,把中共二十大精神化为履职尽责实效。及时跟进宣传,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檀结庆、王安义、周世虹、姜红结合本职工作和民革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檀结庆围绕中共二十大报告中的“发展”“安全”“现代化”“民主”“团结”“创新”“斗争”“开放”等高频词汇,尤其是有关“安全”的表述,谈学习感想。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