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北京
民革北京市委会经济专委会召开提案准备研讨会     民革北京市委会    2022年11月17日16:54

为高标准完成课题结题,向民革北京市委会推荐高质量课题作为提案,10月26日,民革北京市委会经济专委会召开提案准备研讨会。民革北京市委会常委、经济委主任李钟,副主任王全、张静、金星,民革北京市委会研究室主任白明洁等参加会议。研讨会由经济专委会副主任王全同志主持。会议邀请了民革党外专家全国政协委员、博士生导师、原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院长秦荣生教授,《金融时报》总编、中国人民银行姜再勇研究员参与论证。

会议就完善绿色金融体系、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数字经济发展、推进北京经济稳定增长等4篇成果展开论证。与会专家和党员紧紧围绕二十大精神和北京市中心工作,从选题的针对性、问题的准确性和建议的可操作性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修改建议。经济专委会主任李钟作了总结讲话,对两位民革党外专家的专业意见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也对课题组尤其是执笔人为课题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修改意见非常中肯,各课题组要通过补充调研等方式修改完善,力争提交高质量成果,为民革北京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贡献经济专委会的力量。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