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上海
中山先生浮雕铜像揭幕暨博爱教育沪台交流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2022年11月16日14:16

11月12日上午,中山先生浮雕铜像揭幕暨博爱教育沪台交流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民革党员所办上海中山幼儿园举行。民革上海市委会主委、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徐毅松,上海市台办副主任阳礼华出席活动。民革上海市委会秘书长翟骏,上海市台协在沪台湾校友会联谊会副会长林万国,民盟湖南省委会原副主委汤浊等参加。

活动中,徐毅松、阳礼华、翟骏等为中山浮雕像和教育实践基地揭牌。据介绍,中山幼儿园目前与台湾相关高校幼教所进行了课程开发等方面的合作,为促进两岸学前教育交流作出了有益探索。为进一步加强沪台教育交流与合作,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以上海中山幼儿园为平台,设立“博爱教育沪台交流实践基地”,并捐赠启动经费10万元。

民革党员、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董事长陈伟志表示,期望博爱教育沪台交流实践基地成为在沪台胞和民革党员参与活动交流的平台,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参加活动的还有市委会二级巡视员、办公室主任、祖统委主任金颖,联络部副部长缪鹏年,市委会祖统委副主任陈启军及部分委员。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