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上海
上海举行孙中山先生诞辰156周年纪念活动     吉朋晓    2022年11月16日14:13

11月12日上午,孙中山先生诞辰156周年纪念活动在上海孙中山故居举行。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通,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靖,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李逸平,上海宋庆龄研究会会长薛潮出席。活动由民革上海市委会主委、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徐毅松主持。

在孙中山故居庭院中央,摆放着上海市政府、市政协、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民革上海市委和中国福利会等敬献的花篮。上海市领导与参加纪念活动的各界人士一道,在孙中山先生铜像前肃立并行三鞠躬礼。

出席活动的领导还有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燕爽,市政协副秘书长袁鹰,民革上海市委会副主委李国华、陈昶、于雪梅、蔡宁,秘书长翟骏等。民革上海市委会二级巡视员、办公室主任金颖,民革上海市委会老领导项斯文及民革党员中的部分辛亥先贤后裔也参加了活动。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