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民革要闻>>中央要闻
李惠东参加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四支部会议         2022年11月16日09:40

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四支部会议召开

10月17日,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四支部会议在京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出席会议,并听取与会党员对民革中央领导同志、领导班子、中央机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惠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加强对普通民革党员的理论培训以及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普及都是非常好的建议。”在认真听取支部党员意见建议后,李惠东就近年来民革中央机关的支部活动进行了回顾,并对民革宣传和出版工作的持续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惠东指出,在机关总支的带领下,第四支部不论是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还是参政履职和社会服务,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民革全党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二十大精神。

会议由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四支部主委、团结出版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社长梁光玉主持,7位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四支部党员作了交流发言。

 

来 源|微信公众号“团结报团结网”

作 者|许晨星 

专题推荐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