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湖北
王红玲走访调研民革党员企业     民革湖北省委会    2022年11月11日10:30

11月9日上午,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湖北省委会主委王红玲走访民革党员企业武汉锦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共同研究发展对策。

王红玲认真观看了锦康公司客户合作墙、战略地图、荣誉历程、人文照片墙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布局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民革党员、公司董事长夏兴华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王红玲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与大家研究讨论,表示将与企业保持常态沟通,一起想办法、出点子。

王红玲对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对夏兴华董事长带领团队艰苦创业、持续学习、开拓创新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餐饮行业虽然门槛较低,但竞争很激烈,存在不少不确定因素。要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创新驱动,保证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满足不同群体的多层次需求。要关注团膳行业发展方向,把握未来在大型企业和机构的团膳、社区养老餐厅等领域的发展空间,抢抓机遇,奋力而为。她强调,作为民革党员企业,要坚定政治信念、政治立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持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坚持双岗建功,勤勉务实做好经营管理,为推进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王红玲一行实地参观了锦康公司位于江夏五里界的农业合作项目,并与当地街道、村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江夏区副区长张立峰,民革湖北省委会组织部副部长刘磊等参加调研和座谈。

专题推荐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