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天津
全国政协委员、天津民革党员钟茂初因在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工作中表现优异 得到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感谢     民革天津市委会宣传处 毛程达    2022年11月08日17:29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今年8月至9月,国务院派出19个督查组分赴19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

此次督查中,全国政协委员、天津民革党员、天津南开大学经济研究所教授钟茂初,参加了国务院第十七督查组对甘肃省的实地督查。在此期间,钟茂初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责,将参政议政搬入督查现场,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为大督查工作取得实效作出了重要贡献,得到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的感谢。

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在感谢信中表示,钟茂初在督察期间,既深入基层一线明察暗访、深督细查、督帮一体,为人民群众、市场主体和基层政府解决了一批反映强烈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又聚焦稳住经济大盘和改革发展主要任务开展调研,结合了解的情况认真思考研究,对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工作中,钟茂初坚持原则、实事求是、担当作为、严于律己,展现出履职尽责的优良作风。

专题推荐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