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民革要闻>>中央要闻
张伯军参加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一支部会议         2022年11月07日09:11

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一支部会议召开

11月1日,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一支部会议在京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出席会议并听取支部在职党员对中央领导同志、领导班子、中央机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结合刚结束的中共二十大,张伯军指出,中共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张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伯军强调,民革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与中国共产党同频共振的亲密友党。他表示,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民革更应该以党为师,切实承担起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希望与会同志,不断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力加强“五种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道路上发挥更好作用,做出更多成绩。

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一支部8名民革党员作了交流发言。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二级巡视员、民革中央机关第一支部主委常崴主持会议。

 

来 源|团结报团结网

作 者|邱凌

 

专题推荐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