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云南
曲靖“民革党员之家”举行揭牌仪式     王丽华    2022年11月02日14:57

10月13日上午,曲靖“民革党员之家”举行揭牌仪式。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云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智勇,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付瑜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为“党员之家”揭牌。民革云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张彦、调研处处长黄咏梅,民革曲靖市委会委员参加揭牌仪式。

民革曲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绍华介绍了曲靖市“民革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和筹建过程。他表示,民革曲靖市委会将按照民革中央、民革云南省委会的要求,把“民革党员之家”建成曲靖民革党员组织生活的温馨家园、宣传展示的重要窗口、参政履职的主要阵地,并将持续推进党员之家建设,以此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提升履职能力的有效抓手,充分发挥“民革党员之家”的作用,引导民革曲靖市委会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念,切实增强民革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

王智勇对曲靖“民革党员之家”的建成揭牌表示祝贺。他希望民革曲靖市委会以此为契机,继续围绕中共曲靖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革特色优势,将党员之家打造为“同心”实践教育基地、党员干部学习基地,充分展现新时代参政党地方组织的新面貌、新作为!

专题推荐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