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上海
民革上海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年11月02日10:37

10月28日上午,民革上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民革上海市委会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王光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委员们认为,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中共党建经验,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提高规范化工作水平,推动民革内部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讨论并部署了内部监督委员会届内工作重点,商议了近阶段及2023年要点工作。本届监委会将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贯穿履职始终,凝聚内部监督思想共识,进一步探索和完善内部监督工作;加大工作力度,抓好“关键少数”,持续加强警示教育活动,认真履行好内部监督职责;抓好上海民革内部监督队伍建设,有效增强监督能力,推动各级监督机构交流互动,夯实内部监督工作基石。

王光贤在讲话中强调,要通过深入研读中共二十大精神,从执政党辉煌的政治思想理论成果中汲取成功经验和做法,指导内部监督工作守正创新,切实发挥好监委会的各项职能作用。要进一步抓好监委会及委员个人的自身建设工作,强化制度建设,发挥表率作用,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海民革的内部监督工作还要站位高远,准确把握民主党派新时代所处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在推动实现上海民革组织不断壮大、繁荣和进步中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专题推荐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