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上海
上海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走访民革上海市委会         2022年11月02日10:35

10月28日下午,上海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姚海、专职副主任汤立园一行走访民革市委,就推进界别工作开展座谈交流。民革上海市委会副主委王光贤,民革上海市委会调研部部长、二级巡视员潘敏,上海市政协民革界别副召集人、民革上海市委会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金颖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姚海充分肯定了民革界别工作开展成效。他表示,党派团体是政协的重要参加单位,发挥好党派团体的作用是做好界别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加强界别工作,港澳台侨委员会制定了走访各联系界别工作制度,以深化港澳台侨委员会与各界别工作的联系联动,增进融合发展,共同推动界别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另外,他还对界别工作室、界别委员读书活动等两项界别重点工作表达了关心,提出推进建议。

王光贤代表民革上海市委会对上海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民革上海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履职能力建设年推进情况以及涉台参政议政工作、涉台品牌项目。他表示,民革上海市委会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全力支持民革界别工作,接下来,民革界别也将积极配合港澳台侨委员会,继续跟紧抓实,争取推动界别工作更上一层楼。同时,他对界别工作室的建设也提出了要求,希望界别工作室能发挥联系党员、基层群众的作用,保证建成后的使用频率,争取做到建成一家、带成一片。

金颖汇报了民革界别的工作情况。近年来,民革界别积极组织专题性调研考察、提出界别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坚持读书与履职、学习与资政相结合,取得显著成效。据悉,民革界别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正在紧张筹备过程中,将于年底揭牌成立。

专题推荐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