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重庆
民革重庆市“三农”委员会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1日11:03

10月27日,民革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三农”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民革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龚小雪出席会议,“三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参会。

会上,龚小雪领学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参会人员围绕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自身履职情况和“三农”委员会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勇担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专长,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做好“三农”委员会各项工作。

龚小雪强调,中共二十大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部署,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三农”委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切实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提升工作成效。

“三农”委员会主任汤于表示,将按照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制度要求,明确工作任务,整合资源,主动对接相关机关、高校、企业,开展好调研和活动;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多角度增强服务委员的力度,为委员做出参政议政成果创造好条件;建立机制,以小组形式细分参政议政方向,为全面推动“三农”委员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专题推荐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