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辽宁
民革辽宁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座谈会     葛萱    2022年11月01日15:32

10月17日,民革辽宁省委会机关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向东参加会议并部署工作,秘书长刘惠娟主持会议。

郑向东讲话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中共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思想深邃,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报告的实质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迈向新征程;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先行者、理论宣传者、贯彻落实践行者和示范者,在学懂弄通做实、入耳入脑入心上下功夫、见实效,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为实现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惠娟主持会议

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8名同志在会上交流了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的体会。

专题推荐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