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新疆
宋亚君学习二十大报告谈体会         2022年10月31日14:08

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擘画了国家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新蓝图,凝聚起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矢志奋斗的共识,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注入了强大动力。聆听完报告,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习近平总书记说,“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 作为新时代参政党地方组织,新疆民革将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续坚守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好“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民革新疆区委会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加强统筹谋划和组织领导,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结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新任务新要求、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力求实效的学习活动。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举措和履职成效,凝聚新疆民革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共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专题推荐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