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新疆
民革新疆各级组织和党员认真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31日14:02

10月16日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民革新疆各级组织、全区民革党员、全体机关干部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政策,通过各种形式认真收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报告是全面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大家一致表示,要矢志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守合作初心,发扬优良传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举措和履职成效,共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专题推荐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