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重庆
民革重庆市委会召开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议         2022年10月31日11:01

10月27日,民革重庆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龚小雪出席并讲话,市委会秘书长刘金萍、各区县级组织专职干部、市委会调研处全体同志等参加会议。刘金萍领学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市委会调研处负责人作“调研课题工作重要节点管理”辅导报告。

龚小雪在讲话中指出,中共二十大刚刚胜利闭幕,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明确指出“全面发展协商民主,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为各民主党派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她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主要职能,今年又是民革全党履职能力建设年,民革中央要求全党上下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大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她表示,希望大家继续满怀对民革的赤诚之心,不断增强参政议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同心、协力共进,共同推动民革重庆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民革中央对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的各项要求。

专题推荐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