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海南
民革海口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审稿会         2022年10月31日17:28

10月19日,民革海南省委会副主委、海口市委会主委林青在海口主持召开2022年度民革海口市委会重点课题审稿会,海口市委会副主委张敏、机关办公室主任李信文、有关专家、各重点课题执笔人及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参加。

会上,《以文促旅打好“双循环”消费牌,助力海口打造自贸港核心区》等四个重点课题执笔人分别对课题的调研情况和成稿思路做了汇报。与会专家和党员依次对课题初稿的内涵外延、框架结构、对策建议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大家热烈讨论,各抒己见。

林青主委结合最新政策情况、海口中心工作和相关行业职能部门工作动态等情况,分别对各个课题的提升点进行了剖析。

执笔人表示通过本次审稿会讨论,深受启发和鼓舞,后续将对课题初稿进行修改和完善,努力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向海口市委提交富有前瞻性、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专题推荐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