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海南
民革海南省委会调研组召开2022年重点课题研讨会         2022年10月31日17:26

10月18日-20日,民革海南省委会在儋州召开为期3天的重点课题研讨会,对省委会今年开展的10个重点课题进行深入研讨,提出进一步修改的意见和建议。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主持会议,各调研组的负责人和党内专家20多人参加会议。

各调研组分别汇报了课题的思路、结构和推进情况,与会各位专家依次对每一个课题都进行深入研究分析,大家畅所欲言、充分交流,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会场的气氛十分热烈。

陈海平说,此次会议成效显著,大家对各课题组的报告内容进行认真梳理,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课题报告的后续完善和修改具有极大的指导意义。陈海平要求各调研组要对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归纳总结、辩证消化吸收,并按省委会和中共省委统战部相关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推进课题报告的撰写工作,尽快形成高质量的课题报告,为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建言献策。

专题推荐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