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海南
民革海南省委会机关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2022年10月31日17:18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民革海南省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收听大会开幕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

开幕会后,与会同志结合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必将鼓舞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继往开来、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篇章。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参政党地方组织机关工作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密切结合本职工作,团结带领全省民革党员进一步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做好“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和中共海南省委“能力提升建设年”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智慧和力量。

专题推荐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