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北京
民革北京市委会西城区委会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暨民革北京市委会西城区第三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成立大会     民革北京市委会    2022年10月31日15:01

10月25日,民革北京市委会西城区委会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暨民革北京市委会西城区第三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成立大会。民革北京市委会副主委、民革北京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民革北京市委会西城区委会主委李岩,民革北京市委会组织处处长李梁,中共西城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郭海龙、党派科科长周琦,民革北京市委会西城区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和部分区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岩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区委会委员提交了书面学习心得。下一步,民革北京市委会西城区委会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报告会、座谈会、征文等形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学习实效,推动西城民革学习二十大精神走实走深,切实把全区民革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效转化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参政履职水平、推动实际工作的动力和成效。

民革北京市委会西城区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张鹏程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民革北京市委会、中共区委和民革北京市委会西城区委会的领导与支持下,在民革北京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指导下,结合西城实际,加强学习,履职担当,以身作则,为推动民革北京市委会西城区委会内部监督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步向前贡献力量。郭海龙对民革北京市委会西城区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内部监督委员会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监督意识;二是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规范监督;三是切实履行职责,推动工作指向;四是开展预防教育,增强纪律意识。

李岩代表民革北京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对民革北京市委会西城区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区级组织如何做好内部监督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加强学习,准确理解和把握内部监督工作内涵,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二是强化使命担当,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提升内部监督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认真谋划,稳步推进内部监督工作。希望民革北京市委会西城区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能够加强工作统筹谋划,迅速进入状态,开好头、起好步,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助力西城民革自身建设及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专题推荐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